立即下载
【最美笑脸】本地西瓜成熟啦 韶润村“硒砂瓜”飘香
2020-07-09 10:51:44 字号:

韶山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郭小康 张燕)炎炎夏日,西瓜是最受欢迎的解暑水果。近日,记者在韶山乡韶润村瓜田里看到,又圆又大的西瓜进入了采摘期。

据瓜田主人龙运军介绍,他种植的是金城5号沙漠瓜,因产品中富含健康元素“硒”,又称“硒砂瓜”。由于今年的降水多、温差大、土壤条件好,所产的西瓜不但个儿大、味儿甜,而且皮厚、质硬,耐贮运,自然保鲜期达到了60天以上。

龙运军说,他今年种了80多亩西瓜,分为早熟和晚熟两个品种。目前进入采摘季的是早熟品种,亩产近4000斤,已陆续销往全市各中小型超市和水果店。

龙运军说,相比早熟品种,晚熟品种的瓜口感会更好,不仅个头更大,甜度也更高,预计亩产可达5000斤,将在7月中旬陆续上市销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张燕

编辑:彭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