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青·趣分类”环保公益活动:韶山团市委在行动
2020-11-16 17:06:30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1月13日下午,共青团湘潭市委、共青团韶山市委和韶山市映山红志愿者协会联合在我市华润学校开展“青·趣分类”青少年环保公益活动,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中,韶山映山红志愿者协会成员通过播放视频、宣讲分类知识、以及趣味游戏等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意义,并且掌握了正确分类知识。

1CH83XN1E8Z6AY%UEQLX1TY.jpg

据了解,“青·趣分类”垃圾分类行动是共青团湖南省委根据共青团中央“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的总体部署,结合湖南“三减一节 青春行动”主题活动发起的青少年环保公益项目,活动的目的是引导更多的青少年成为垃圾减量、分类、回收、利用的宣传主力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推动整个社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田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