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韶部队官兵
2021-07-28 18:18:47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朱俊文 王无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曹伟宏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领导,先后前往武警湘潭支队执勤一中队、市消防应急救援大队、武警湘潭支队韶山中队、市人武部等驻韶部队,看望慰问官兵,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祝愿。市领导朱毅强、蒋卫阳、李长新、兰筱村、贺剑鹏等参加慰问。

QQ图片20210728152110.jpg

曹伟宏一行首先来到武警滴水洞中队,看望慰问中队官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参观了中队陈列室。曹伟宏表示,长期以来,武警滴水洞中队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夯实内涵底蕴,传承红色基因,为伟人故里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主席家乡人民的高度赞誉。

QQ图片20210728152118.jpg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韶山中队和市人武部,曹伟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韶山人民对官兵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曹伟宏希望广大官兵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添砖加瓦。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韶部队的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QQ图片20210728151940.jpg

当天,曹伟宏一行还前往韶山乡韶阳村,走访看望了86岁的老复员军人邹南秋,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邹南秋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共同见证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俊文 王无冕

编辑:罗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