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 韶山在行动】 韶山乡:凝聚民兵力量 筑牢“防疫城墙”
2021-08-06 15:22:49 字号: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黄思宇)近日,韶山乡各村、组活跃着一群穿着迷彩服的“防疫战士”,这是该乡民兵积极响应乡武装部和乡党委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构筑起防疫的坚固防线。

图片1.png

乡武装部充分认识到民兵组织是防疫工作的重要群体,连夜制定了民兵防疫工作方案和人员安排,动员全乡10名民兵连长和32名基干民兵投入到全乡防疫工作中。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走村入户宣传防控知识,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和外来人员情况,在重要区域开展卫生消毒,既当好观察疫情变化的“哨兵”,又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士”,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乡武装部长章育锋说道:“疫情当前,我们民兵谁也没有退缩,一直主动认领任务。我作为一名基层专武干部,带领队友守护好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才能彰显这身迷彩的本色。”

目前,这支耀眼的“迷彩绿”正活跃在疫情防控战前沿,展示了主席家乡民兵的良好形象,为全乡广大群众筑起一道“迷彩长城”。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思宇

编辑:邹向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