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韶山市2021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开训
2021-09-04 22:16:18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9月3日,记者从市人武部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开训动员大会上获悉,自当天起,我市24名预定新兵将接受近半个月的役前训练。

QQ图片20210903152237.jpg

新兵役前训练将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训练内容包含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体验式训练等。动员会希望全体预定新兵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吃苦准备,以坚定自信的状态迎接挑战和训练。要学会担当,通过刻苦训练实现自身的蜕变,实现个人身体素质、思想意志的提升。

今年22岁的郭轩宇是这24位预定新兵之一。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的他告诉记者,爷爷经常和他讲述在部队的生活,在爷爷的影响下,自己有了一个军营梦。“我也要做韶山的好战士,发扬韶山精神,首先是保家卫国,第二就是锻炼自身,去部队实现自己的军营梦想。”他说。

据了解,开展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旨在让预定新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斗志,使大家提前了解适应军营生活,打牢参军入伍的思想基础。

当天,来自湘潭军分区英模团的讲师李军还以《南沙守礁是我一辈子的骄傲》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邹向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