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韶山:热议习近平对“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的回信勉励
2021-09-14 17:31:10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张 燕 黄 亮)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回信,勉励他们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在我市武警官兵、基干民兵、新兵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英雄部队学习,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职责。

新兵小哥哥2.JPG

9月14日上午,在毛泽东同志故居武警警卫班,官兵们正在学习习近平主席给“高原戍边模范营”的回信。毛泽东同志故居武警警卫班排长卿毅说:“看了习主席勉励高原戍边模范营的回信,我倍受鼓舞,作为毛泽东主席故居武警警卫班的一员,我们要向英雄部队学习,守卫好韶山这片红色热土。”

市融媒体中心的李虹蓉是一名基干民兵,同时也是韶山女子民兵宣传队的一员,她表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激励着她更加以昂扬向上的干劲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国防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李虹蓉说:“我有两个方面的体会:一是要尽责,作为舆论宣传排的一名基干民兵,要积极履行民兵职责,参加民兵训练,以宣传先进文化、弘扬韶山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使命,传播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守纪,我们民兵既是民又是兵,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军事纪律,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好作风,时刻听从国家与人民的召唤。”

在我市2021年度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培训中,新兵们正在观看新闻重播。新兵罗天傲说:“我是今年的新兵,即将前往新疆边界服兵役,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光荣。今后我会不断向英雄部队学习,刻苦训练,将自己的青春献给祖国边疆。”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 燕 黄 亮

编辑:周悦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