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宣部命名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韶山村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上榜!
2022-03-04 21:28:57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张燕)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我市韶山乡韶山村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榜上有名。

微信图片_20220304192121.png

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都是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一线的单位和个人,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他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在弘扬新风正气、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QQ图片20220304192427.jpg

韶山村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于2016年设立,位于毛泽东广场入口处,主要由韶山村党员志愿者开展服务。节假日期间,志愿者会在此为来韶游客免费提供茶水、指路引导或答疑解惑等服务。志愿者们的服务贴心、周到、热情,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燕

编辑:罗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