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韶山人武官兵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议时的重要讲话
2022-03-09 19:51:24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 实习生 宋贞煜)3月7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韶山,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在市人武部官兵、武警官兵、女子民兵中引发热烈反响。

0.jpg

在市人武部、毛泽东同志故居武警警卫班等地,官兵通过网络等途径,观看、收听和学习了习主席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宣传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振作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有效履行职责,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人武部.jpg

市人武部干事谢利民说:“作为人武部官兵,我们身处军地结合部,应该说责无旁贷。当前要修订好方案预案,组织好针对性的演练,抓紧抓实民兵整组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武警.jpg

武警故居班战士李科说:“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振作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有效履行职责,确保执勤目标安全。”

民兵.jpg

韶山女子民兵宣传队队员张敏说:“作为韶山女子民兵宣传队的一员,结合我们的日常工作,我们要把讲话精神宣传好、贯彻好,把讲话精神宣传到基层部队、带到普通群众中。”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实习生 宋贞煜

编辑:周悦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