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市联合督查组来韶督查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
2022-03-09 19:50:21 字号: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王欢) 3月8日,湘潭市军分区、市政府督查室、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督查组来到韶山,专项督查2017-2021年的义务兵优待金、奖励金发放情况。

韶山市从2018年开始,对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提高到15000元每人,对进疆进藏义务兵一次性奖励金提高到20000元每人。据统计,韶山市2017-2021年共为189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534万元,共为2名消防员发放优待金6万元,共为57名大学生入伍义务兵发放奖励金32万元,共为12名进疆进藏义务兵发放奖励金24万元。

检查组对我市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大政策落实和服务力度,进一步做好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

图片2.png

下一步,韶山市将继续做好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和现役军人建功军营的热情,推进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欢

编辑:周悦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