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韶山、湘乡市人武部联合开展2022年度春季预定新兵役前集训
2022-03-10 17:28:27 字号:

干事2.JPG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 张燕 黄亮 实习生 宋贞煜)3月5日—16日,韶山、湘乡市人武部联合开展2022年度春季预定新兵役前集训,帮助大家系好军旅路上“第一粒扣子”。 3月9日下午,在湘乡一训练营,韶山市人武部干事特意为预定新兵送来《韶山红色故事集》书本,希望大家步入军营后继续学好毛泽东思想,讲好韶山故事。随后,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湖南好人、韶山义工联合会会长王福兵应邀给预定新兵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战斗经历;韶山、湘乡两地人武部干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毛泽东读书的故事,让大家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和洗礼,立下远大志向,不懈奋斗,报效祖国。


QQ图片20220310100920.jpg

DSC_1973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共有近200名预定新兵参加训练。集训以入伍前队列基础、体能训练、国防教育等内容为主,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熟悉部队纪律要求;同时,全面考察预定新兵的思想状况和身体素质,进一步坚定他们的入伍决心,提高入伍适应能力,确保真正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燕 黄亮 实习生 宋贞煜

编辑:周悦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