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评选“五星党员” 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2022-04-27 17:13:03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李虹蓉) 党小组“荐星”、党支部“评星”、公示结果“亮星”、表彰授旗……4月26日,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对评选出的4名3月份“五星党员”进行表彰,并向“五星党员”授予流动红旗。此次表彰授旗是市融媒体中心打造“融‘星’聚‘力’”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也是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QQ图片20220427153245.jpg

“很荣幸能获得‘五星党员’荣誉称号。”张燕是市融媒体中心采编一线的一名记者,她拿着流动红旗激动地说,“这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将发扬‘三牛’精神、‘四干’作风,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全市开展的“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和“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以“五星党员”评定为抓手,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开展“四力”提升行动,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

下阶段,该支部将每月评选4名“五星党员”,进行表彰授旗;每季度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深入基层开展主题采访,锤炼“脚力”;开展主题摄影比赛及培训,提升“眼力”;开设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等理论书籍,强化“脑力”;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比活动,增强“笔力”,通过这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提振党员精神面貌,营造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浓厚氛围,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发展、双促进。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虹蓉

编辑:邹向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