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小充电桩”成联系群众“新桥梁”
2022-11-10 17:42:01 字号: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彭 欢)近日,一批充电桩搭起了干群联系的“新桥梁”,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肯定。

当前,我市部分小区存在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飞线充电”等问题,不仅影响居民日常生活,而且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市统计局的责任楼栋就在其中。对此,市统计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责任楼栋“城市花园”物业,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在前期充分征求小区居民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深入小区进行实地勘察、精准选址、细定方案。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敲定在停车场负一楼摩托车停放位置安装20个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并于近日建成投入使用,较好解决了小区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难的问题,也让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得到提升。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彭 欢

编辑:周悦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